facebook廣告技巧

  

接下來一米軟件給大家介紹幾種常用的facebook廣告技巧,能夠幫助您提供facebook廣告點擊率和轉化率。


facebook廣告技巧


1、用CTR衡量廣告
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即點擊率,是廣告主最常用的指標之一,代表著廣告展示數量和獲取的點擊數量之間的關系。


通常情況下,用戶都需要首先點擊一個廣告,才能進而完成下載,因此CTR成為了很多廣告主眼中的核心指標,他們也會時刻關注著行業平均CTR是多少。


但實際上,CTR反應的是受眾對你廣告的興趣大小,僅此而已。


如果你的受眾定位準確且產品出眾,那么高的CTR將帶來更多的流量,從而轉化為下載。但CTR與ROI之間并沒有直接關聯。同時,如果廣告頻繁出現在同一受眾面前,他們可能不會重復點擊,這也是CTR下降的原因之一。


注:廣告設計欠佳或受眾定位不準確,都可能導致較低的CTR。


2、通過CPM透析總體花費


你是否因為自己的廣告表現不佳而倍感泄氣?也許是因為展示數量不多,也許是因為每次轉化的費用高于預期?如果你是按照展示付費,那么關注一下CPM,或許可以找到問題的答案。


CPM(cost per 1,000 impressions),即每千次展示的花費,是指廣告每被展示一千次,需要支付的費用。當我們選擇這一出價方式時,往往需要關注兩個主要方面:


? 在受眾定位時定位到用戶的難易程度。也就是說,受眾定位越精準,CPM越高。

? 和你爭奪同樣受眾的競品數量。


當CPM上漲時,無論你的廣告多么有趣,或你獲得的轉化數量是多少,你的廣告總體成本是在上漲的。CPM會影響到廣告預算的效力,如果一段時間之內CPM上漲,就意味著展示次數減少,轉化也會隨之減少。


因此,當你的廣告表現與預期不符時,不如在調整廣告設計和受眾定位之前,分析一下CPM吧。


3、通過CPC衡量廣告質量


那么問題來了,有沒有一個指標能夠綜合反應二者呢?答案就是CPC(Cost Per Click),即每個點擊的成本。當我們按展示付費時,CTR和CPC就會緊密聯系起來。


假設你的預算為20美金,一個CPM為10美金,這就意味著你將獲得2000次展示。如果在這2000次展示中你獲得了200個點擊,CTR即為10%(200/2000=10%),因此CPC為$0.1($20/200=$0.1)。


采用同樣的方案,如果你得到的是400個點擊,CTR為20%(400/2000=20%),CPC為$0.05($20/400=$0.05)。


注:

CTR越高,CPC越低。反之亦然。

CPM會影響CPC的值

相關資訊